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不忘初心 久久为功——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7-06


73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在党的99岁华诞之际,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通过拍摄党员全家福、举行集体政治生日、讲述入党故事、讲党课、评选先锋工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首先,全体党员拍摄了党员全家福,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一张卡片、一段祝福,全体党员共同度过了集体政治生日。

作为一名85后党员,王龙同志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201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在新疆还是重庆工作,他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创先进、争优秀。

现场还观看了以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胡正国同志为主角的人物专题片“《征途》——一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长自述”,作为服务业发展区成长的见证者,胡正国同志深度参与城市建设,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其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引发全体党员共鸣。随后,胡正国同志以《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之——起步之年话起步》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开展先锋工程评选,全体党员依据“先锋工程”承诺践诺情况,评选了学习先锋、服务先锋、建设先锋、创新先锋以及扶贫先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庆祝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身肃立、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声音、激昂的气势,展示了服务业发展区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进取姿态。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建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作为全区服务业发展的“主战场”,服务业发展区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他们拼搏的战场。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 韩青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