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举办2020年办公系统操作技能大赛

日期:2020-07-14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崇尚技能人才的良好工作氛围,710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举办了2020年办公系统操作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以办公系统操作(金山WPS)为项目,包含文字、表格处理等内容,来自管委会各部室的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全力以赴、严肃认真,在1个半小时的紧张比拼中,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职工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办公系统操作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目前,服务业发展区正掀起一股办公系统操作技能学习热潮,为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