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成功举办第二期读书会活动——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0-08-17

    7月30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第二期读书会活动举行,邀请了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周明兵律师以“民法典新时代”为主题作精彩分享。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绿发公司、文旅公司、两化大健康公司以及科创小镇运营公司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周律师从外延到内涵,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创新之处以及总体框架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围绕“合同编”“婚姻家庭编”“侵权责任编”等条文进行重点讲解。

     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胡正国主持活动。他强调,我们要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把学习《民法典》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造城”“建市”工作中,运用《民法典》维护好合法权益,为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读书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要把学习《民法典》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全力助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