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举行2020年半年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08-17

    8月4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举行2020年半年工作汇报会。服务业发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川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发言。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绿发公司、两化大健康公司、科创小镇运营公司以及文旅公司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绿发公司副总经理、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工程建设部各项目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围绕职能职责,晒成绩、查不足、谈打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服务业发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川对绿发公司、各部室、工程建设部各项目组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凝聚思想、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在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