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中医药学院建设工作推进顺利

日期:2020-08-19

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对标中医药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区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制度,定期集中研究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重庆中医药学院建设。

二是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完成学院选址地块的控规编制、立项批复、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并取得可研报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方案,对8个入围方案进行了评审排名。按程序完成项目施工阶段跟踪审计、“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等前期公开招投标相关手续。

三是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完成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制定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并取得林地用地批复,完成1430.5亩土地范围内房屋及构附着物的清理,与拆迁范围内60%的拆迁对象签订拆迁协议。

四是多渠道筹集资金。通过银行融资、争取专项债券和市级财政支持筹集建设资金,已到位抗疫特别国债3.5亿元。

五是同步启动市政道路配套设施建设。正在办理市政道路配套设施工程相关手续,确保做到同步规划、同步推进、有机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