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走进正兴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4

923日中午,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第一党支部走进正兴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对活动,与正兴小学的20名贫困学生交心谈心,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学习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努力学习,还为他们送去了笔记本、笔盒、铅笔、圆规、尺子、跳绳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给同学们生动地讲授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现场开展有奖问答,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答题,气氛十分热烈。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第一党支部志愿者现场讲授了安全用电常识。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向在校学生普及了垃圾分类、安全用电的知识,更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组织建设,强化了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