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10-28

10月27日上午九点,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在408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彭元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周国福主任讲党课《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二是评选第三季度先锋工程;三是对2019年中管党费、市管党费和区管党费、本级党费收支情况进行通报;四是组织学习。

周国福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分别从征收决定、征收补偿和费额标准三个方面详细专业地阐述了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解决了很多党员同志在征地拆迁工作方面存在的困惑。

同时彭元萍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人民日报  2020年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人民日报  2020年10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83—101页;《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通过集体学习,旨在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专业素养,希望全体党员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

本次党员大会在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