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0-11-25

为传承红色基因,20201119日,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党支部赴位于缙云山杉木园的邓小平与刘伯承同志旧居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北碚缙云山杉木园是原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旧址。19491130日重庆解放,128日,被任命为中共中央西南局第一书记、西南军政委员会副主席、西南军区政委的邓小平率部进驻重庆。在坐镇重庆主政西南期间,邓小平与刘伯承、贺龙等人一道,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坚持从西南地区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观点和主张,成功地领导西南人民进行了政权建设、社会改造、经济恢复、民族团结、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伟大实践,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红色教育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激发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凝心聚力的勇气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