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赴石龙村讲党课

日期:2020-11-25

20201117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赴石龙村讲党课,宣讲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宇授课,石龙村全体党员参加。

陈宇副主任首先为党员同志详细阐述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接下来分别从识大势,坚定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顺大势,在把握机遇中夯实发展基础;行大势,聚力打造“两区一地一田”三个方面对“蓝庆华书记在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从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科学精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对“蓝庆华书记在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

本次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为正兴镇石龙村的党员同志充分传达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陈主任强调,希望全体党员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