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体验云巴示范线 感受璧山新变化

日期:2020-12-15

全球首发的璧山云巴示范线本月将正式投入运行。为了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璧山的发展变化,1212日上午,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党员、团员志愿者联合团区委志愿者开展体验云巴示范线活动,共计30余名儿童参加。

璧山云巴开通,对在璧山生活的孩子们而言是陌生的。试乘开始前,比亚迪总经理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云巴”的生产过程、服务年限以及外观设计由来,孩子们纷纷变身小记者,向总经理踊跃提问。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试乘云巴,从莲花湖站到儿童公园站,孩子们异常兴奋,一路欢声笑语,一个小朋友很自豪地说:“云巴只有我们璧山才有!

云巴示范线覆盖了璧山重要的发展轴线,串联了重要的客流集散点,补充了重庆轨道交通线网,缩短了璧山至重庆主城区的出行时间,对璧山打造“都市迎客厅”至关重要。试乘云巴对孩子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孩子们全面了解了云巴的乘坐方式,了解了云巴如何打通整个城市的“微循环”,更加激发起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与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