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观看红色电影 弘扬红色精神

日期: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东溪突击》。

1935年中央红军红一军团一师二团进驻綦江石壕,为保卫遵义会议胜利召开,展开一系列对抗敌人的运动。红军连长肖鹏飞奉命带领4名红军战士到与贵州相邻的綦江一带阻击进犯遵义的敌人,在綦江东溪古镇与敌人殊死战斗,得到了进步青年陈芸芸姑娘和少年赵鸿椒的相助。为了救出被敌人抓捕的陈芸芸、赵鸿椒,这五位完成任务可以撤离的红军义无反顾与敌战斗,不幸全部壮烈牺牲。获救的陈芸芸、赵鸿椒继承他们的遗志,走上了革命道路。影片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英勇气概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通过观看《东溪突击》,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震撼,深情抒怀,表示今后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为服务业发展区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璧山服务业的腾飞添墨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