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07-23

2021年7月21日,我区召开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现代服务业推进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形成合力、抓好落实,推动全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规模不断扩大,市场活力有效激发,生产性服务业成效明显,新兴服务业快速成长,固定资产投资有效增长,现代服务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通报了1月8日工作组推进会部署任务完成情况和上半年招商投促情况。“1+8”工作小组分别汇报本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讨论了《璧山区“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2021年度现代服务业招商投资促进工作考核办法》。

 蓝庆华强调,要多思考,多琢磨,推动工作组运转效率更高、效果更好,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对我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认真分析,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积极引进智库专家咨询,加强项目策划,做到有举措、有目标地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服务业统计基础,提升统计分析水平,确保统计数据能真实反映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