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成效显著

日期:2022-01-07

一是高位推动强力度。区领导以上率下,高起点、高效率、高层次推动招商引资活动落实,形成了领导重视、管委会牵头、部门参与的合力招商的浓厚氛围。2021年,签约计算产业创新中心—GPU、古德里酒店等38个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合同额220.4亿元。到位资金额20.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5304万美元。

二是精准招商优服务。深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地区,加强与央企、行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的对接,借助智博会、西洽会、西漫节、成渝民营企业家峰会、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宣传推介,积极促成云栖蓝谷康养小镇、康佳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签约。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完成4238亩土地的征地拆迁,新开工东南亚风情小镇、TOD城市综合体、大数据儿童教育MAll等项目27个,总投资额210.2亿元。

三是对外开放提水平。积极谋划中新(重庆)科技城,成功接入中新(重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国家量子通信网络“成渝干线”正式贯通。成立西部(重庆)互联网科技公司,直播电商基地已投用。推动重庆生命科学城落户璧山。组团参加西洽会,重庆东盟合作中心落户,新加坡国际酒店加快建设,缅甸推广中心投用,国际合作交流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