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城管+交巡警 璧山城区新一轮的停车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了

日期:2020-06-01


5月26日,璧山城区新一轮的停车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了!

这次整治要持续多长时间?

一直!

今年,我区持续整治城区停车秩序,除原计划实施整治的中山路南北片区、东林大道北部片区、金剑小学片区、养鱼还建房片区四个片区外,新增行政服务中心片区。今天在行政服务中心片区正式拉开了城区停车秩序综合整治行动的大幕。

启动仪式后,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和璧山区交巡警支队的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对违停机动车辆电话劝离,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移到停车位内,劝导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人员进入周边2个生态停车场文明规范停车,在300块“停车入位”宣传牌的基础上再增设200块,营造出浓烈的宣传氛围。

经过前期充分的宣传发动,5月29日起,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和璧山区交巡警支队将联合执法,全面查处、拖移不按规定停车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

今年的停车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并且没有时限,会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全体市民朋友一起助力,让文明规范停车成为准则,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