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 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日期:2020-08-17

连日来,强降雨天气不断持续,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暴雨天气,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加强市政设施巡查抢险


暴雨来临前,对老旧、低洼地带城市照明设施设备进行漏电、触电安全排查检查,确保城市照明设施安全正常运行。暴雨期间,重点对道路低洼处、下穿道、沿河路、文星桥桥头、城丁路口等易积水点加强值守和巡查,对堵塞的水篦子进行清理,打开井盖帮助排水,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

加大城区清扫保洁力度


环卫工人加大路面的清扫力度,主次干道普扫由2次增加至4次,及时疏通清理被落叶、杂物堵塞的水篦子,发现道路积沙、积泥等情况立即进行冲洗,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清漂工人及时打捞公园、河道水域的落叶、杂物等漂浮物,加强河道水域清漂,保持水清岸洁。

及时清理加固倒伏树木


园林绿化工人对因暴雨大风倾倒或树枝折断的行道树、景观树进行清理,对倾斜的树木进行加固。同时对公园绿地坡体进行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坡体滑坡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