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石继渝来璧调研苗木基地及坡坎崖绿化建设

日期:2020-08-17

727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石继渝一行对璧山的苗木基地建设和坡坎崖绿化美化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强调用发展的眼光建设苗木基地,创新打磨坡坎崖绿化美化,让璧山成为更加高品质的生活宜居地。

石继渝一行先后来到丁家街道、来凤街道、健龙镇、三合镇,实地察看了璧山几个大型苗木基地建设情况和城区紫陌公园、卓家坝公园、双星大道下穿道的坡坎崖绿化美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继渝对璧山苗木基地建设和坡坎崖绿化美化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拓展思路,用发展的眼光建设苗木基地,探索引进中高档苗木品种,提升核心竞争力,满足本土自产自销的同时,还能抢占周边区域的园林市场。在苗木基地的管理上,要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提高苗木种植、养护技术水平。

石继渝表示,坡坎崖绿化美化是惠及民生的颜值担当,璧山的坡坎崖绿化美化就让璧山再获魅力加持。璧山紫陌公园、卓家坝公园因地制宜、借山增绿,利用空地打造出精美的坡坎崖绿化美化艺术品,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绿意生活。她指出,坡坎崖绿化美化要以生态修复为主,充分保护原生植物群落的同时,需要花更多心思打造园林小景,为坡坎崖绿化美化点睛。璧山的坡坎崖绿化美化要继续创新打磨,让璧山成为更加高品质的生活宜居地。

璧山区副区长敖斌、陈荣彬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