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卓家坝滨河公园开园了!

日期:2020-10-21

好消息来了,中秋国庆8天乐,咱们璧山人要去的地方又多了一个,因为卓家坝滨河公园开园了!

卓家坝滨河公园位于铝山桥以北、沿河东路以西,是一个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小型社区公园。公园结合坡地、堡坎、崖壁绿化整治而建,最大限度保留了原有地形地貌,充分体现了生态园林节约型理念。

公园以九重葛(三角梅)、桂花为主题,配以柱体、球体以及藤本状等各类造型,营造繁花似锦、生动有趣的花海景观。待到九重葛成片绽放、桂花飘香,看花赏景,闻香听风,自然的山水秋色,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

公园除了美景,还设置有独立的健身场地,安装上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铺设彩色的悬浮地板,明媚耀眼,还能对运动健身人群起到保护作用。园内还有一个透水砖铺设的小广场,配以喷泉、景观水景、八角亭等设施。滨河休闲步道依坡而建,河岸放置兼具艺术性、实用性的桌、椅,充分满足周边市民健身、娱乐需求。

走进卓家坝滨河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这一幅自然的画卷让人身心愉悦。还在等什么,国庆赶紧约起来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