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先睹为快!第三届城市花博会璧山展区来了

日期:2020-11-18

10月20日至29日,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简称城市花博会)将在重庆园博园举行。璧山区受邀参加“山城家园”板块室外景点集中布展,在重庆园博园“星光林”区域布展,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璧山展区以“儒雅璧山 田园都市”为主题,跌水假山、枯山水、碎石花径、湿地水景、景墙及花境根据现场地形依次由里至外布置,展示出璧山区“城在山水间、人在公园中”的高品质生态城市生活。

精品盆景、造型园椅及花器,还有澄黄的稻穗和饱满的南瓜,丰收的田园生活气息弥漫开来,让人好不神往。

人工水景和卵石滩的精雕细刻,好似公园城市的缩影,那份诗情灵动且韵味十足。

由各种草花、花灌木、景石艺术化搭配的花境,更让人置身花的海洋,繁花似锦、生机勃勃、步移景异,惹人心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