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19

6月28日,区城市管理局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激励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热烈的庆祝氛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光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城乡建委纪检组组长甘华学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为环卫所党支部胡光宇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场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今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接着,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王涛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征程,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要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从党史学习中强信仰、增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从党史学习中循规律、察大势,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知未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涛强调,广大党员要始终用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修炼自己、始终用“五个过硬”的要求锤炼自己、始终用担当作为的要求激发自己、始终用与时俱进的要求完善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做好表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大会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先进个人和集体。

区城市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