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查指导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8-02

7月23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8人对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胡光陪同。

检查组先来到璧山大件垃圾处理厂、厨余垃圾中转站、有害垃圾暂存点及可回收垃圾回收处置点。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现场工作人员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了我区生活垃圾四分类四环节处理体系,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等工作情况,并肯定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

随后,检查组来到香江嘉园的垃圾分类厢房、“两网融合”网点详细了解了我区垃圾分类厢房的建设和“两网融合”网点建设。他们指出,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补齐分类设施建设短板,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厢房建设和“两网融合”网点建设。

胡光表示,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是城市文明的一个标尺。区城市管理局作为主办单位,将不遗余力在宣传动员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扎实抓好示范小区建设,严格落实指导员配置配备,补齐分类设施建设短板,切实履行好部门行业主管责任,对标抓整改,对表抓落实,推进全域覆盖,以垃圾分类良好实绩回应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