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社区居民修枝

日期:2022-01-04

区园林绿化管理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为民解忧。12月17日,组织园林工人到璧城街道南关综合楼居民区,对影响居民生活的树木进行修剪和移除。

璧城街道南关综合楼居民区位于璧城街道老城片区,居民楼共5个单元,72户居民,属于无物业管理的小区,小区内的草木长期无人管理,树枝和藤蔓伸进多户居民的阳台和窗户,还时常招来蛇虫鼠蚁,各种安全隐患困扰着小区居民,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区园林绿化管理所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和现场核实,组织园林工人10余人,对影响居民生活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藤蔓等进行修剪和移除。居民楼依坡而建,修剪工作十分复杂,园林工人实地查勘后,对其进行了科学有效的修剪,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部消除,小区居民对此表示由衷感谢、连连称好。(张曼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