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集中清障 畅通“生命通道”成效显

日期:2022-06-06

一是联合排查整治。各镇街及部门联合排查占用消防车通道及消防登高车救援场地的停车位,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二是强化监管执法。每周不少于1次夜间消防通道监管执法,对车辆占用消防通道乱停放等行为依法整治,落实标识化管理小区189个,检查消防通道 2195 个,规范车辆1991 辆,拖移车辆175 辆。

三是严格治乱拆违。严格管理城市户外广告牌、灯箱的设置,依法取缔在消防车道及消防登高车救援场地设置固定或流动摊位的行为100余起,清理、查处乱搭乱建占用消防车通道及消防登高车救援场地的行为24起。

四是建设智能监控平台。大力建设智能监控平台,拟在城区重要路段消防通道安装20套抓拍系统,实施实时监控,全面提升执法效能,巩固整治成果。(郭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