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日期:2022-09-20

一是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修订完善城市管理领域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建设,做好物资装备等准备工作。组织75名人员开展公园密集场所及防汛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队伍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实操能力。

二是抓好隐患整治。对城区易涝点、边坡、低洼地带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及时研判发现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完成城区下穿道、桥梁、绿化边坡、亲水栈道等1000余个点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通过微信、QQ转发安全宣传图片、视频300余次;出动宣传人员20余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张;在46辆环卫车辆LED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安全宣传标语,提高市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