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三抓手推进城市绿化更新提质 助力文明城区建设

日期:2022-09-30

一是抓“坡坎崖”绿化美化。深入推进“坡坎崖”绿化美化工作。将三角滩桥河岩边坡作为2022年新增“坡坎崖”示范点项目进行景观打造,同步完成黄桷坡、祝嘉路停车场旁高斜坡、黛山大道虎峰大道以南高斜坡,以及“云巴”沿线柱体绿化,新增立体绿化覆盖面积6000平方米。

二是抓“山城绿道”建设。完善云巴慢行系统绿道沿线绿化建设,种植草坪25万平方米,栽种兰花樱、香樟、樱花、桂花、美国红枫银杏等30余种乔木3200余棵。

三是抓“山城花境”建设。不断引入丰富的苗木、花卉品种,在街头绿地打造“花境”景观,已完成渝蓉高速下道口、渝遂高速下道口、虎峰大道与黛山大道交叉口、璧山隧道口、古道湾公园入口和13个云巴站点等重要景观节点花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