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聚焦消防通道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3-04-28

一是常态督查。每日安排3个执法小组,常态化整治城区主次干道停车秩序和城区消防通道,对违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整改一起”,2月以来共常态化检查消防通道27处,有效解决消防通道被长期占用等隐患问题。

二是专项整治。每周二、四开展消防通道夜间联合执法行动,2月,共出动执法队员78人次,执法车16辆次,对城区违停高发、市民投诉严重消防通道排查整治,共巡查消防通道20余处,规范消防通道违停车辆75台次。

三是教育引导。通过微信小程序“璧山好司机”开通网上学习通道,采用“以教促整”的方式,违停车辆驾驶人通过线上观看学习视频,参加“乱停乱放学习”考试,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员自觉规范停车意识,确保整治效果有实效、保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