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三步骤管理市政基础设施

日期:2023-04-11

近日,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城市道路、交通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全面巡查、维修和改造,精准提升市政设施管护水平,确保市政道路各类设施安全畅通。

一是专项排查。每日安排专人对城市道路以及市政基础设施进行巡查,实现辖区37条主干道,91条次干道全覆盖,并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处理。

二是设施维护。提高道路的使用质量和服务水平,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改善市政基础设施运行现况。共清理水篦子150余个,修复路缘石100余米,维修路灯500余盏,修复路障20余起,整治盲道约10平方米,无障碍设施9个。

三是长效管理。加大对道路及市政基础设施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养护单位进行整改维护,确保路面畅通,稳步提升市政道路、市政设施的管理力度和养护效率,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