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16日,璧山区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在“十四五”时期,区财政局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在质量效益明显提升的基础上支持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优化经济结构,充分发挥增长潜力,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奉献财政力量。

璧山区财政局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