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财政局开展2021年财政绩效重点评价

日期:2021-07-14

    璧山区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开展绩效重点评价工作,历时3个月,从前期准备、现场评价、撰写报告、质量审核、征求意见、形成报告终稿等全过程参与绩效评价,确保重点评价工作的客观性和专业性。

本次重点评价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9个项目4个部门,评价金额10亿元,此次评价涉及扶贫、基建、医疗卫生、教育、农田水利等重点领域方面,重点评价最高得分97.10分,最低得分88.40分,平均得分92.26分。重点评价工作结束后,璧山区财政局预算绩效评价中心针对重点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对重点评价涉及的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对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

通过重点评价工作的开展,加强了预算单位的绩效管理意识,初步实现绩效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确保以最合理、最有效的方式使用财政资金,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