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股权投资基金专题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11-05

股权投资基金专题会成功举行

10月29日,由璧山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股权投资基金专题会”在璧山“企业之家”成功举行。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科技局等部门,两山公司、绿发公司、11家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近20人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会上,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对“市区两级对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奖补政策”进行了集中宣讲;同时参会各方就奖补政策优化、基金备案、基金运营经验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区金融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创业投资机构风险,积极引导璧山创业投资机构坚持初心、合规经营、健康发展,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下一步璧山将继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功能,优化私募基金等创投行业扶持政策,实现私募基金行业促发展与防风险并重,为私募基金机构提供更加便捷、更好体验的服务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