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财政局:开展“卫生健康人人有责”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22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进一步宣传引导当地群众爱护周边环境,1118日,区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璧城街道三角社区开展“卫生健康人人有责”的清洁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捡拾绿化带垃圾,清理杂物,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路边脏、乱、差的情况,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据悉,区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全年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财政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