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文明劝导我先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2021-12-14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弘扬社会道德风尚,璧山区财政局组织了一支志愿者队伍扎实推进各类志愿服务,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在城区交通路口和主要时段进行文明劝导。

在活动中,他们不辞辛苦,抵抗严寒,耐心地进行文明劝导。“请走人行道”、“请走斑马线”。利用早上上班前一个小时、下午下班后一个小时,分别在轻轨站地下通道口、城北小学十字路口、双星桥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宣传义务劝导活动。

“阿姨,过马路的时候不要打电话玩手机,分散注意力,不安全”,志愿者一边扶阿姨过马路一边劝导着。放眼看去,车辆、街面、行人秩序井然。文明劝导活动下的交通道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同自己的热情与微笑感染身边的广大群众,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