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财政局开展“小河清清,传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9

5月18日,区财政局党总支组织五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联合三角社区党支部到璧山戴斯酒店背后的河道开展“小河清清,传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冒着细雨,对河边步道上堆积的淤泥进行铲除,沿途巡查河道、劝阻钓鱼者在禁渔期禁止垂钓,每一位志愿者参与的积极性都特别高,大家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建设美丽璧山作出贡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次序井然、相互协作、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步道上的淤泥铲除干净,共同为璧山创建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河道的周边环境,更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维护环境的意识。与此同时,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