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金融领域多渠道宣传 助力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日期:2022-06-02

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积极构筑我区金融机构“一线”宣传阵地,组织多渠道开展精准宣传,筑牢防范养老诈骗的金融防线,助力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一是开展联合宣传。5月16日,联合区公安局、农行璧山支行、汉口银行璧山支行、中国人寿璧山支公司、爱建证券璧山分公司等在区大成广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二是组织集中宣讲。5月19日,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人行江津中心支行、江津银保监分局、区内金融机构在“企业之家”召开集中宣传讲解活动并进一步落实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安排三是滚动播放宣传片。组织区内银行保险机构通过公司、营业网点的电子显示屏、电视等滚动播放宣传片,生动形象讲解防骗反诈知识。四是开展反诈知识下乡。组织区内金融机构深入村社,从以房养老骗局、投资理财骗局、低价夕阳红旅游骗局等老年群体最易遇到的诈骗类型入手,向村干部和村民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引导老年人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