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财政局喜迎党的二十大,参观学习南湖革命纪念馆

日期:2022-09-29

那是一艘矗立南湖的船,那是一艘砥砺前行的船,那是一艘迎难而上的船,那是一艘走向光明的船……”922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的2022年度璧山区财政财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成员到浙江嘉庆南湖参观学习南湖革命纪念馆。

深刻学习到红船精神作为党的革命精神之源,构成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和当代中国精神的核心内容,彰显出跨越时空的永恒价值和强大生命力,闪耀着熠熠生辉的璀璨光芒。深感一群平均年龄仅28岁的同学少年回应人民和历史的召唤,于悠悠小船之上发出划破天际、响彻天地的最强呐喊,肩负起自近代以来各类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使命,自此成为团结带领人民寻找光明的摆渡人。

最后在财政局副局长黄婷婷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本次学习活动。这一堂生动“红色党课”,必将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Z3A6730.JPG

9Z3A6750.JPG

9Z3A67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