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多举措稳定和保障居民就业

日期:2020-08-25

区发展改革委:多举措稳定和保障居民就业

一是以推动创新创业引领就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争创一批双创示范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切实发挥双创对就业的带动效应。

二是以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支撑就业持续开展“互联网+”行动,推动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创新发展,开展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新产业、新业态增强就业吸纳能力提供支撑。

三是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就业。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深化“企业吹哨 部门报到”互动机制、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制等首创工作,推进便民利企改革创新。

四是以落实纾困政策稳定就业。探索构建信用数字金融服务平台,形成身份核验、贷前准入、贷中跟踪、贷后管理全流程服务闭环,千方百计让中小微企业生存下去、发展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