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成立全市首个信用协会

日期:2020-10-29

10月28日,全市首个信用协会在璧山区成立。

目前,区信用协会已吸纳了51个会员单位,包含17家协会商会、34家企业,涵盖了大健康、金融、大数据、农业、餐饮等各大领域。协会将立足于“参谋、支撑、服务”的角色定位,全面参与并推动璧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助推璧山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信用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当好桥梁和纽带,服务好广大企业和协会商会,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平台,广大企业家要争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充分利用好信用协会这一平台,不断提高企业信用“软实力”。

信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深化,服务机构不断建立健全,为政府和企业信用信息的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将促进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助推我区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