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璧山携11家优秀企业参展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日期:2021-09-18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本届西博会为期5天,主题为“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以“共办、共享、共赢”为办会理念,聚焦贸易促进,活动丰富,展览及客商规模大、档次高,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西部地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璧山馆以“科技璧山、创新璧山”为主题,通过视频、文字、图片、实物展示、模型呈现的方式,集中展示璧山区在智能装备、电子信息、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宣传璧山区位、环境、生产要素保障等优势,推介招商项目、支柱产业、重点企业、特色产品等,以促进更加广泛的投资与合作。比亚迪、中车恒通、大江动力、国科量子等11家参展企业携刀片电池、微循环车、便携式储能电源、量子密钥管理机等产品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