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璧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日期:2021-12-10

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璧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为加强璧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各单位对信用工作的重视度,12月7日,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单位召开2021年璧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人对璧山区2021年第三季度信用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就分级分类监管、失信惩戒触发反馈率、特定信用信息收集、信用宣传和告知承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落实责任单位及整改期限。同时,为提高信用监测相关问题的解决效率,针对部分工作人员因工作调整而业务不熟的问题,区发展改革委还组织开展了系统业务培训,并为各单位安排了对应联络人指导数据填报,方便信用工作常态化对接。

此次工作推进会就“信用监测”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责任划分,并且积极鼓励各单位开展信用宣传活动,适时就有关问题和要求进行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