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全面开展“共筑信用青杠,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1-12

为加强璧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倡导诚信、守信精神,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区发展改革委组织青杠街道于春节前全面开展“共筑信用青杠,优化营山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在街道成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事处主任担任组长,分管经济发展的领导为副组长,机关各办、站、所、中心和相关单位及村、社区负责人为成员,全域全行业开展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各行业从业者社会信用意识。二是组织街道辖区各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相关知识,大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社会信用意识。三是组织各村、社区组织干部深入辖区各大街小巷,向市场经营主体发放宣传纸杯8000个、宣传抽纸150盒,并将其摆放在各经营单位显著位置,全面普及市场营业者和消费者的社会信用意识。四是街道经发办、青杠市场监管所等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行业管理职责,向各从业者发放印制宣传折页,宣讲“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提升市场主体活力,促进辖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