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开展“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宣传工作会

日期:2022-05-25

2022年5月20日,区发展改革委召集区经济信息委、区城市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15个镇街等部门开展“信易贷·渝惠融”平台“进大厅、进园区、进企业、进公园、进企业之家、进协会、进商圈”宣传推广会。会上区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就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宣传任务作出了具体安排,各相关单位予以支持配合。会后向各单位发放“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宣传单5000份,宣传折页10000份,宣传展架38套。

“信易贷·渝惠融”平台是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以信用为驱动的融资服务平台。以支持银行等金融机构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为出发点,以信用信息共享与大数据开发应用为基础,充分挖掘信用信息价值,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在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之间架起一座“信息金桥”,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为保证此项工作落实落细,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针对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纳入有关考核内容,督促该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充分发挥“信易贷·渝惠融”平台的作用,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