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事故伤者急需救治 骁骑队员紧急护送

日期:2020-08-10

7月22日,一则发生在璧山区金山角路段的交通事故视频在朋友圈流传,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双腿被重型自卸货车碾压而过,受伤严重,不少市民对伤者情况表示关心,目前伤者正在区人民医院ICU病房接受进一步的救治。

事故回顾:7月22日11时许,张某驾驶渝BU1***号重型自卸货车从璧山区璧铜路往璧永路方向行驶,当行驶至金三角路段时,与袁某驾驶的渝ADF***号电动二轮车相撞,造成车辆受损、袁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璧山交巡警骁骑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同时配合璧山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初步抢救。由于伤者伤势严重,如不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手术,伤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考虑到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在事故现场的4名骁骑队员立即驾驶摩托车开道护送救护车辆。在途中,骁骑队员一边驾驶摩托车护卫在救护车周围,一边通过喊话器提醒前面车辆予以避让,终于在短短的五分钟之内将伤者安全送到了区人民医院,为伤者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

璧山区交巡警提醒:

不管是货车还是电动车驾驶员,在行车时都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货车时要特别注意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避免进入货车盲区,同时牢记交通安全法规,文明行车,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