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璧山区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 2021年新春关爱行动

日期:2021-01-29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126日下午,璧山公安局团员青年前往璧山区社会福利院、璧泉街道大岚社区开展2021新春关爱行动。

在福利院内,孩子们远远地看到警察叔叔阿姨的到来显得格外兴奋,虽然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与孩子们亲密接触,但公安青年的灿烂笑容和亲切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公安青年向福利院负责人了解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临别时,福利院负责人向青年民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们在寒冷的冬日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亲切真挚的问候和关怀。

最后,公安青年代表还前往璧泉街道大岚社区看望慰问患病儿童,了解小朋友的生活情况,送去新春关怀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