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暖警|骁骑队员狂奔护送患病孩童就医

日期:2021-01-29

1月21日18时左右,璧山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赵仁龙、赵川辉正在金剑路与双星大道参加晚高峰执勤。突然,一辆在停止线等待红绿灯的出租车向赵仁龙求助。出租车驾驶员告诉赵仁龙,车上乘客的两名孩子呕吐不止,情况危急,母亲着急的大哭,希望交巡警能护送他们去医院,赵仁龙了解情况后立刻呼叫附近的赵川辉增援。两辆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开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三分钟便成功护送求助的出租车抵达璧山区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之后,在璧山区人民医院执勤的队员邱旭东也赶来增援。由于当事母亲没有办法同时照顾到两个孩子,队员赵川辉毫不犹豫地帮忙抱着其中一名孩童一路狂奔冲到了医院急诊室配合医生展开救治。直到确保孩童无大碍之后,三位骁骑队员才放心离去。

事后,孩童的母亲表示,对于交巡警骁骑队员和出租车司机的热心救助,自己及家人都十分感动,但当时因为太匆忙没来的及留下联系方式,很想有机会能当面感谢三位骁骑队员和出租车司机。

当事骁骑队员表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相信自己的任何一位同事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毫不犹豫的做出同样的选择。希望两位小朋友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