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交通局召开胶轮有轨电车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议

日期:2021-03-08

   受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邀请,来自重庆、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15名轨道交通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云巴运营公司的项目工程建设综合报告、初期运营准备综合报告,和区交通局的公交接驳方案汇报后,表示将认真审阅项目审批、工程建设、设备调试、工程验收、运营筹备等各项工作文件,实地踏勘项目现场,试乘“云巴”车辆,检查车站和综合车场,最后形成《重庆市璧山区胶轮有轨电车工程项目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报告》。

    据悉,璧山“云巴”示范线系全球首发,是由比亚迪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小型化、轻量化、自动化、智能化等特点。届时,能为市民提供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提供一条安全、舒适、平稳、智能化运行的轨道交通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