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交通局: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细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区交通局疫情防控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取消周末休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采取领导带队督查和上路执法巡查的方式,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4组,对客运站场、施工工地、客运企业和公交车、出租汽车开展监督检查,累计检查运输企业10家,共路查营运车辆411台,检查从业人员1465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消毒、通风、体温检测、健康码检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二是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劝导。组织城区4个客运站和云巴营运公司开展疫苗接种劝导工作,累计向107名未接种乘客开展就地接种劝导工作。借鉴安全生产工作“一企一组”工作机制,对货运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督促货运企业对45名未接种人员限期接种。同时,开展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做到交通行业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三是做好风险地区人员排除工作。全面摸排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近期离逾情况和江津区双福旅居情况,准确掌握了离逾人员21人行程信息(含江津双福3人),按照规定实施健康管理。同时,实地检查交通在建重点工程项目部和客运企业,要求全覆盖做好国内高中风险区来璧返璧人员和入境人员尤其是外省市入境解除隔离来璧人员的摸排工作,落实健康管理责任,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把好外防输入关。

  


  


  

  

交通执法人员路查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区交通局检查成渝高铁璧山站疫情防控工作

  


  

  

区交通局检查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