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交通局:召开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问题“会诊”动员会

日期:2021-09-08

    9月2日上午,区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问题“会诊”动员会。支队相关科室、执法大队和18家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危险货物运输管理是我区的短板、弱项。全区现有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8家、车辆709辆,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名列全市前茅,但企业管理存在很多问题,为了弄清问题根源,夯实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工作根基,提高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区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拟聘请危险货物运输管理方面的专家对我区所有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逐一开展问题“会诊”,“会诊”将采取“以诊代培”的方式,每家企业“会诊”半天。最后召集所有企业召开一次问题分析会,由专家为各企业指出存在的安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对企业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沟通与指导。同时,支队安全科和执法大队对专家指出的问题开展调查核实并责令企业整改问题及明确整改时限,对违法行为实施处罚,对整改的问题跟踪落实。  

会议要求:企业立即自行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迎接专家的“会诊”,下一步各企业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我区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