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交通局:圆满完成2021年公路工作目标督查评价工作

日期:2021-12-09

12月6日,重庆市铜梁区、万州区交通局及其公路事务中心一行莅临璧山,督查璧山2021年公路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璧山区交通局领导谢永胜及区公路事务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勘察了璧山区、省、县道及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桥梁维修改造、路面预防性养护、公路治超及公路站房和在建工地等外业情况,对我区公路建设养护、招投标、管理制度及大中修等方面工作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验,随后与璧山交通局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督查组对璧山交通的建设养护融合产业发展、打造“四好农村路” 促进乡村振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照督查内容,对我区公路建设养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交通局副局长谢永胜表示,对于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受、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同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取长补短、互鉴互学,不断提升璧山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