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交通局:开展双节前交通建设领域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1-19

2021年12月31日,区交通局组织区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指挥部和局建管科相关人员组成了3个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小组,对渝遂复线、合璧津高速、农村联网公路等全区交通在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项目驻地,对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卫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人员管理台账、日常健康排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建设、施工、监理各方应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认真排查防控漏洞,严格施工现场和人员管理。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要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向从业人员教育培养宣贯,同时施工管理区域明显位置要张贴疫情防控常识及宣传标语。四是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参建单位要编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应急处置流程,不定期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五是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施工单位必须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主动对接属地社区、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一旦出现涉疫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并按应急预案先期处置,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