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成功举行

日期:2022-06-16

6月16日,2022年重庆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璧山中学双星校区举行。市教委体卫艺教育处处长程翔宇、璧山区教委主任常爱书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市教委体卫艺教育处一级调研员阴莲川主持。

本次展示包括理论知识笔试和专业技能展示两大板块。其中专业技能展示板块分为绘画、书法、手工制作三个类别,选手自选一个类别参赛。

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46名优秀选手准备充分,应对从容,展示出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的美育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代表队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举措》,提升美育教师素养,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

璧山区教委副主任虞洪剑、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朱君涛、璧山中学校长廖万华,市教科院美术教研员,各区县教委体卫艺科干部、美术教研员、美术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