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太阳堡幼儿园五招抓实“党建引领  师德师风治理”

日期:2022-06-24

一是抓学习,强师风。组织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四起失职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净化思想、洗礼灵魂。

二是广宣传,弘师风。设置“党建引领、师德师风治理”主题宣传栏,每月定期更换,营造校园师德氛围。利用中高考结束时间节点,开展全体教师集中约谈,签订《拒绝“谢师宴”“升学宴”承诺书》。

三是聚问题,严师风。开展家长调查问卷、教师师德互评、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梳理具体问题。通过座谈会、个别约谈、填写负面清单自查表,定期对账晒账,及时查改问题。

四是树典型,正师风。开展阳光教师评选、“榜样的力量——最美阳光教师”故事系列宣传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师德优秀典型于漪、卫兴华等人的先进事迹,以榜样、典型进行正面引领。

五是赛风采,扬师风。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我身边的好老师”演讲比赛,挖掘身边故事,展现教师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